人民网>>体育>>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电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

2015年07月31日19: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1日电 7月31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致电北京2022冬奥会申办委员会,祝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贺电全文如下:

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

欣闻首都北京携手张家口喜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权,我们谨代表一贯支持冬申奥工作的广大残疾人、残疾人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的祝贺。

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是国际社会对我国举办重大国际体育赛事能力的肯定,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我国体育事业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襄盛举的结果,凝聚了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全体工作人员的智慧和汗水。

我们相信,申办冬奥的成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包括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使更多残疾人平等享受冬季运动的魅力,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与社会的融合。

我们将以参与冬季残奥会为契机,动员鼓励更多的残疾健儿刻苦训练,备战冬奥,在冰雪世界里享受运动的快乐,在顽强拼搏中绽放个人的风采,为国家赢得荣誉,谱写冬季运动的新篇章。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残奥委员会

2015年7月31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