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刘延东:申冬奥成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大事喜事盛事

2015年08月01日08:3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延东:申冬奥成功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大事喜事盛事

  2015年7月31日下午,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宣布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授予北京后,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团长、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刘延东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中国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这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社会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北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将举办冬奥会的城市。这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大事、喜事和盛事。

  在申办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全面兑现承诺,向世界奉献一届料彩、非凡、卓越的冬奥运盛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