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东亚杯-郑楔槟破门娄佳惠伤退 中国女足0-1负韩国

2015年08月01日22: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队庆祝进球
韩国队庆祝进球

人民网8月1日电 北京时间8月1日21时,2015年东亚杯女足比赛第二场打响,中国女足迎战韩国女足。第27分钟韩国队郑楔槟远射得分,最终中国队0-1不敌韩国队,东亚杯首战失利。8月4日中国女足将对阵朝鲜女足,后者在首场比赛中4比2完胜日本队。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派出了征战世界杯时的主力阵容。第14分钟,谭茹殷回传失误,郑楔槟与李冬娜对脚成功,单刀球打门被补防过来的赵容伸脚将球挡出。第16分钟,李珉娥分边右路,康裕美套边下底传中,李金玟头球争下来,返身抽射被王飞挡住。

第27分钟,韩国队打破僵局。韩国前场康裕美断球交给郑楔槟,郑楔槟在禁区前沿左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1-0。之后中国队做出调整,王霜换下庞丰月。

第31分钟王珊珊左路控球回传,刘杉杉传中,韩国门将金正美单拳将球击出禁区。上半时结束,中国女足0-1落后。

易边再战,第69分钟,韩鹏右路推进传中到门前,娄佳惠抢点右脚一磕,皮球从门柱右侧滑出底线。第71分钟,韩鹏面对门将左脚传中,后点王霜左脚打门被金正美封出底线。在这次禁区内争抢中,娄佳惠倒地时用肘部支撑受伤,表情十分痛苦,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唐佳丽替补登场。

第77分钟,王霜左路斜传,王珊珊加速伸脚铲射,金正美反应迅速将球托出横梁。第78分钟,王霜直接起脚远射打在李素淡身上出了底线。

第81分钟,王霜左路传中,前插争顶的唐佳丽与门将金正美相撞倒地。第90分钟,金尚恩外围远射击中边网。第92分钟,李珉娥禁区外左脚抽射被王飞扑出。第96分钟,唐佳丽弧顶处转身左脚打门被金正美扑住。最终,中国女足0-1不敌韩国队。

中国队:(4-2-3-1)12-王飞;2-刘杉杉、14-赵容、6-李冬娜、5-吴海燕;19-谭茹殷、23-任桂辛;23-庞丰月(28’11-王霜)、18-韩鹏、1-王丽思(53’16-娄佳惠 73’13-唐佳丽));9-王珊珊

韩国队:(5-4-1)18-金正美;3-任善珠、4-沈世妍(57’14-孙允熙)、6-黄宝蓝、7-金守娟、20-金蕙利(86’16-徐贤淑);9-康裕美、12-李珉娥、22-李素淡、23-李金玟(57’15-金尚恩);11-郑楔槟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