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东亚杯-金承大李宗浩建功 国足0-2完败韩国

2015年08月02日22: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亚杯-金承大李宗浩建功 国足0-2完败韩国

人民网8月2日电 8月2日晚9点,2015年东亚杯男足赛事在武汉继续展开争夺,中国队首战对阵韩国队。第44分钟金承大近距离破门,第57分钟李宗浩扩大比分。最终,中国队0-2不敌韩国,最近5年首次输给对手。

第6分钟,任航解围时抬脚过高踢到李廷协,吃到黄牌。权昶勋主罚任意球,但直接将球开到了王大雷的控制范围被没收。第19分钟,权昶勋放倒郑智,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皮球罚向门前,任航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不过将球顶偏。

第30分钟,郑智送出长传,郜林头球回做,王永珀禁区前沿远射打飞。第35分钟,金承大右侧肋部将球交给李宗浩,李宗浩随即传中,权昶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但是稍稍顶高。

第44分钟,李在城右路晃开防守,随后低平球传到禁区,金承大得球后面对王大雷轻松得手,韩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洪喆左路突破后送出直塞,李宗浩晃开郑智的防守,射门擦着立柱偏出,中国队门前再遇险情。

第57分钟韩国队扩大比分,李在城右路抢断后将球分给金承大,金承大传给插上的李宗浩,后者挑球过掉门将王大雷,随后将球铲入空门,韩国队2-0领先。

第62分钟,孙可右路得球晃开防守内切,大力射门被韩国队门将金承奎飞身扑出。第73分钟,李宗浩右路抢断将球交给李廷协,李廷协回传,跟上的金承大近距离射门被王大雷神勇挡出。

第74分钟,金承大右路送出传中,李在城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失去重心,吉翔回防化解险情。第78分钟,郑智助攻到前场,送出一脚长距离直塞,后点孙可拿球后一脚推射送向远角,但是擦着立柱偏出。第85分钟,吴曦利用韩国队解围失误的机会外围劲射打高。最终,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

中国队:23-王大雷;2-任航、6-冯潇霆、10-郑智、14-吉翔;8-蔡慧康、15-吴曦;21-于海(64分钟,22-于大宝)、11-王永珀(74分钟,13-刘建业)、7-武磊;18-郜林(46分钟,16-孙可)

韩国队:1-金承奎;3-洪喆、4-金周荣、19-金英权、15-任仓佑;20-张贤秀、22-权昶勋;12-金承大、10-李宗浩(89分钟,6-郑佑荣)、17-李在城(79分钟,11-李勇载);18-李庭协(83分钟,9-金信煜)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