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东亚杯-李冬娜王珊珊破门 中国女足2-3负朝鲜遭两连败

2015年08月04日23: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亚杯-李冬娜王珊珊破门 中国女足2-3负朝鲜遭两连败

人民网8月4日电 8月4日21时,2015年东亚杯女足赛事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战朝鲜女足。上半场朝鲜队连入两球,李冬娜点球扳回一分;下半场王珊珊扳平比分,但随后蔚熙心再进一球。最终,中国女足2-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8月8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

第5分钟,罗恩心禁区外挑传禁区给金润美,金润美摆脱李冬娜,左脚抽射打进球门右下角,朝鲜队1-0领先。第8分钟,朝鲜队反击,蔚熙心进禁区后大力抽射被王飞奋力扑出。

第20分钟,李艺京左路拿球,王丽思上抢被对方一扣轻松摆脱,李艺京边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刘杉杉抢在朝鲜队员之前出脚解围。第25分钟,朝鲜队扣大比分。珠孝心射门被挡出,禁区外的蔚熙心跟上大力低射,皮球碰到李冬娜腿上稍有变线直入死角,2-0。

第28分钟,王霜在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住,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第30分钟,任桂辛禁区内回做,王珊珊跟进抽射打在了金恩香手臂上,裁判判罚了点球。李冬娜主罚命中,中国队1-2。上半场,中国女足1-2落后。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珊珊禁区线上大力低射被洪命熹倒地扑住。第49分钟,刘俊换下王丽思。

第52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王霜左路斜传球到禁区,任桂辛前点一让,身后的刘俊插上得球起脚打门,被洪命熹倒地一挡,王珊珊跟进补射打进空门,2-2。

第69分钟,朝鲜队再次取得进球。前场中路分球右侧给蔚熙心,蔚熙心过掉刘杉杉带球横切,面对李冬娜的逼抢抽射得分,朝鲜队3-2领先。第71分钟,朝鲜队罗恩心外围远射被王飞奋力扑出。

第78分钟,古雅沙换下王霜。第82分钟,朝鲜队左路斜传球打到后点,金润美抢点垫射太正,被王飞拿到。最终,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遭遇两连败。

中国女足:(4-5-1)12-王飞;5-吴海燕、14-赵容、6-李冬娜、2-刘杉杉;23-任桂辛、19-谭茹殷、21-王丽思(49’7-刘俊)、18-韩鹏、11-王霜(78’17-古雅沙);9-王珊珊

朝鲜女足:(4-4-2)1-洪命熹;2-尹松美、6-金恩香、15-金兰惠、16-金恩荷;8-金恩珠、11-李艺京、13-蔚熙心(95’17-李香值)、14-珠孝心(40’7-金淑京);10-罗恩心、12-金润美(90’9-李恩心)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