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妮娜寄语后辈:为你们争取了好机会 希望把握好

2015年08月07日16: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杨磊) 昨晚,宁泽涛在游泳世锦赛中夺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金牌,创造了亚洲的历史。申冬奥形象大使李妮娜昨晚也观看了比赛,并且在今天做客人民网是为中国游泳健儿送上了祝福。

李妮娜说:“中国游泳队很强大,运动员是相通的,你做了那么多努力,都希望在比赛的时候体现出来。宁泽涛去年的亚运会取得了四个冠军,体坛风云人物给了他最佳男运动员,这肯定是会受到很多质疑,因为没有一个亚洲冠军拿到过这项荣誉。既然给你这个荣誉了,就说明大家很关注你,有的人质疑你,有的人关注你,在这种压力下,你能把自己的水平保持在一定位置,还能把它发挥得很好,我觉得这样的运动员真的是很优秀。不管你看好我还是不看好我,我要发挥我自己的东西,我要把我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这真的体现了中国运动员优秀的品质,包括孙杨已经第三次蝉联世锦赛的冠军,也拿到这次世锦赛的两枚金牌,他也经过了很多好的、不好的事情,他能够摆正心态,沉下心来继续训练,能够在世锦赛上拿到这么多好成绩来证明自己,对我来说他们都还年轻,我希望他们能够在剩下的几天比赛里面能够做得更好,只要是把自己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不留遗憾就可以。”

2022年冬奥会将成为中国冬季项目运动员大展拳脚的舞台,作为冰雪运动员的李妮娜时刻不忘关注冬季项目,她说:“对所有从事冬季运动员来说,尤其年轻运动员,我们为你争取了最好的机会,希望大家都把握好这次机会。”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