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东亚杯-中国女足0-2负日本 三战皆负惨遭垫底

2015年08月08日22: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东亚杯-中国女足0-2负日本 三战皆负惨遭垫底

人民网8月8日电 8月8日晚,2015东亚杯女足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东道主中国女足迎战日本女足。在比赛最后时刻,日本女足先后由横山久美和衫田亚未破门得分。最终中国女足0-2不敌对手,本届东亚杯三战皆负积分垫底,这也是中国女足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差战绩。

第10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韩鹏主罚直接打向门前,日本队门将山下杏也加将球得到。第14分钟,王珊珊回撤接球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可惜打偏。

第26分钟,衫田亚未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球被门将王飞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第33分钟,日本队中场断球,禁区外弧线球攻门被王飞扑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韩鹏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京川舞禁区外右脚抽射,门将王飞将皮球托出横梁。第60分钟,日本队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川村优理头球冲顶,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王飞将球没收。第84分钟,横山久美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被王飞扑出。

第88分钟,日本队取得进球。中岛依美直塞到禁区,横山久美摆脱防守面对门将打近角破门,日本队1-0领先。补时阶段,张越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王飞。第93分钟,日本队扩大比分,官泽优衣香停球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未做判罚。官泽优衣香横敲,衫田亚未远射将球打进,2-0。最终,中国女足0-2不敌日本队,在本届东亚杯上三连败垫底。

中国女足:(4-5-1)12-王飞(90’1-张越);5-吴海燕、14-赵容、6-李冬娜、2-刘杉杉;23-任桂辛、19-谭茹殷、21-王丽思(51’17-古雅沙)、18-韩鹏、11-王霜(62’7-刘俊);9-王珊珊

日本女足:(4-4-2)21-山下杏也加;14-田中明日菜、2-中岛依美、4-村松智子、5-高良亮子;6-川村优理、11-高濑爱实(46’9-官泽优衣香)、13-京川舞、22-衫田亚未;15-田中美南(82’16-横山久美)、17-有町纱央里(66’12-增矢理花)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