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主帅郝伟承认辞职:能力还不够 要学习提高

2015年08月08日23: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郝伟证实已提出辞职
郝伟证实已提出辞职

人民网8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在2015东亚杯女足赛事中,中国女足0-2不敌日本女足,惨遭三连败积分垫底。赛后,中国女足主帅郝伟承认自己已提出辞职,原因是自己的能力不够,希望学习提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郝伟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感谢队员,全队都尽力了,总体来说球队表现不错。这次比赛对我来说也是经历,也是一次锻炼。”

当有记者问及之前传出的郝伟辞职消息时,郝伟正面回答道:“我辞职是因为感觉自己能力不够,希望继续学习、提高。至于谁会接替女足主教练的位置,这并不是我推荐能决定的,而是足协来决定的。”

本届东亚赛,中国女足0比1负韩国、2比3输朝鲜,0比2不敌日本,三战皆创造了球队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差成绩。谈到女足的表现,郝伟表示:“所有比赛如果没有好的训练就没有好的结果。全国女足15支球队,很难再挑选出另一支队伍了,队员确实很疲劳。”

之前郝伟辞职消息传出后,有媒体曝出助理教练常卫巍将会成为新任主帅。今天的比赛,郝伟大部分时间坐在替补席上,而是由常卫巍指挥,对此郝伟解释道:“今天我和球员衣服有些撞衫,不允许我站起来,常指导指挥得也不错。”

谈到这支女足的未来发展,郝伟说:“这支队伍肯定要保留,平均年龄才23岁,比赛大家也看到了,球队技战术也是有提高的,体能是有些问题,完成技战术有缺陷,队伍很年轻遇到这种事比较少,希望媒体能给球队更多宽松的环境,继续成长。”

最后,郝伟说道:“感谢我的团队3年来的支持,感谢足协领导对我的信任,某一阶段成绩也不好,但是足协信任我,希望能够选一个理念更新的教练,帮助她们更快成长。”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