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东亚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佩兰:满意队员战斗精神 备战世预赛需增强默契

2015年08月09日23: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夺得东亚杯亚军
中国队夺得东亚杯亚军

人民网8月9日电 今晚,在2015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国足1比1战平日本队,本届比赛1胜1平1负最终获得亚军。赛后,主帅佩兰表示对于结果有些遗憾,但满意球员的精神状态和发挥,球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就是默契问题。

谈到本场比赛,佩兰表示:“结果还是有些遗憾,毕竟我们有个好的开场,而且上半场还有一个单刀但是没进,如果2-0领先并坚持到半场结束会更好,但最终还是日本队展现了实力。虽然对结果有些失望,不过队员们在场上的战斗精神令人值得欣慰。”

“此次比赛获得了第二名,当然我们也可能会夺冠也可能垫底,我开心的是这次球队的新生力量表现非常好,让我很欣慰。获得第二名说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接下来马上就开始准备世预赛,通过这次比赛我也得到了很多启发。”佩兰说道。

本届东亚杯,国足首战不敌韩国队引来球迷不满,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朝鲜、打平日本队。回顾这三场比赛,佩兰说道:“很遗憾第一场我们输掉了,因为球员的一些状况,我们做了轮换和战术调整;第二场我们实力强于朝鲜,所以赢球情理之中,但替补球员表现了非常高昂的斗志。今天是对水平最高的日本队,全队在精气神、战斗精神上都不错,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去做,比如最需要提高球队几条线之间的默契。”

三场比赛国足做出了很多战术尝试,佩兰对于接下来的世预赛是不是充满了信心呢?“三场做出了三次变化调整,但这是基于伤病和球队利益作出的调整。世预赛已经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这次比赛对于我们面对不同对手的适应性,以及队员提高自身能力都是很有帮助的。”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