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游泳队回京 泳军受热迎机场挤成“菜场”

2015年08月12日08: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世锦赛中国游泳队昨日回京

昨天上午,结束在喀山游泳世锦赛征战的中国游泳队返回北京。在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的接机现场聚集了大量的粉丝与新闻记者,游泳队受到了热烈追捧。而为了能保证运动员的安全,机场警方也出动了20多名警力帮助维持秩序,人气最旺的孙杨、宁泽涛更是成为重点被保护的对象。

中国游泳队的航班计划抵达时间是在上午10点左右,但9点多时就有不少粉丝来到了首都机场T2航站楼焦急等候。不过在接机的人群中不仅只是中国游泳队的粉丝,由于在几乎同一时间有一个韩国的娱乐团体抵达,因而也有一些是这部分的歌迷。而当这部分球迷听说孙杨、宁泽涛会出现时,也一起加入到接机游泳队的行列。

上午11点左右,中国游泳队的队员们陆续走出,接机人群中尖叫声不断。而当孙杨、宁泽涛走出时,粉丝们立刻就骚动起来,他们大声叫喊着,尽最大力气去靠近自己的偶像。面对这些,孙杨、宁泽涛不断地冲粉丝们挥手,表示感谢。

孙杨与宁泽涛是被重点保护的对象,孙杨被四名机场警力围在中间,他的前边还有两名警力开道,后边还有一名警力保护,而宁泽涛则由两名警力与一名游泳中心的工作人员保护,跟在孙杨后边。有200多名粉丝一直跟随者孙杨、宁泽涛到停车场,可见两人的人气非常之高。游泳中心为他们安排了专车,上了专车后,孙杨还对着窗外的粉丝挥手,再次表达谢意。

孙杨的主管教练张亚东则表示:想到会有很多人来接机,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而在媒体围追下已坐进汽车里的张亚东还是回答了媒体记者的各种问题,在被问到孙杨退赛和下一步安排时,他说:“一切都以身体为重,下一步先休息。”而面对里约奥运会的前景,张亚东则充满信心地表示:“在里约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金。”(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