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游泳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青年报:孙杨 不游

2015年08月12日09:2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们的心,花着呢。

今天追着某男模叫老公,明天又把某“富二代”揉进了心肝。眼看世界泳坛冉冉升起一枚鲜肉宁泽涛,男模二代皆路人,不过前任前前任。

比起这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腹肌倾国的宁泽涛,孙杨可要落寞不少。就算他摘金夺银蝉联MVP(最有价值运动员),照样比不上鲜肉粲齿一笑。

难道大家都忘了,小孙生于1991年,也正值鲜嫩之年呀!

因为心脏不适选择退赛,孙杨特别怕。这个向来桀骜,撞过车闹过事的男孩也不得不发微博道歉:少拿了一块奖牌。

向谁道歉?凭啥道歉?金牌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要让这些孩子继续举着举不起的重,跑着跑不完的征途吗?

好在,一些质疑和骂声马上被广阔深厚的“理解”冲得没影了。而更重要的是,你能自由地挑“鲜肉”,他也能选择游不游。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