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京田径世锦赛 2760志愿者将接受培训

田欣欣

2015年08月14日08:1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上午,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华山庄举行,共有来自首都高校及社会各界招募来的2760名志愿者分三批全员参加本次培训。

据了解,为保证本届田径世锦赛顺利举行,组委会共招募来了首都高校及社会各界的志愿者2760人,90后的比例超过94%,其中,港澳志愿者50人,国际志愿者及社会志愿者共计120人,他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43所高校。

根据计划,为期6天的封闭培训志愿者们将通过系统学习世锦赛相关知识、鸟巢场地整体概况、志愿服务规范、传统文化与外事纪律、礼仪与形象塑造、应急处置与自护等知识。通过集中培训、岗位对接等,提高志愿者对会议整体情况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参与2015北京田联世锦赛的能力和本领。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