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Shake Run(无乐不跑)在北京启动 首站将从郑州开跑

2015年08月17日2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13日,Shake Run(无乐不跑)在北京正式启动。作为乐视体育年度最大的原创个性化跑步赛事, 9月26日,Shake Run首站将在郑州热情开跑,并在之后席卷重庆、北京、西安、成都、武汉、宁波、南京、广州。

7月29日,乐视体育刚刚取得2015-2017三年深圳龙岗半程马拉松的承办权,而未来,这样的赛事还会增多。乐视体育还开设了专门的跑步频道,此前全程直播陈盆滨百日百马的挑战,更是开体育转播先河。

除了乐视体育的生态优势之外,乐视音乐也在此次的合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shake run的九站赛事中,乐视音乐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邀请国内外优秀的乐队和乐手,为“乐跑侠”们打造充满激情的跑步氛围。

“无乐(yue)不跑,无乐(le)不跑”,这个秋天,乐视体育将携手上汽MG名爵“魅力·绽放”,借助完整生态为音乐与跑步爱好者们打造最好玩、最炫酷、最富激情的“Shake Run无乐不跑”。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