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男篮知耻后勇战胜委内瑞拉收获季军

毛烜磊

2015年08月18日07: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知耻后勇收获季军

  中国队球员王哲林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贝尔格莱德四国赛,中国男篮在末战击败委内瑞拉,夺得季军,也将欧洲拉练的成绩改写为3胜5负。

  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缺少了易建联的中国男篮遭遇55比95惨败。主帅宫鲁鸣无奈体会到中国男篮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也引来了业内外一些质疑。好在昨天和委内瑞拉争夺第三名,中国男篮有所起色。周琦撑起球队内线,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9篮板2盖帽,赵泰隆命中三记三分、拿下12分,刘炜也拿下了10分。中国男篮最终以63比57战胜了委内瑞拉,拿到了第三名。

  按照亚锦赛赛程,9月23日至25日,中国队将先后迎战新加坡、韩国以及约旦。目前,留给男篮备战和调整的时间不到40天,如何在这段时间调整好队员的状态和心态,对于宫鲁鸣而言压力不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