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正式收购重庆男篮 北京拥有两支CBA球队

2015年08月18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终于拥有两支CBA球队

昨日,CBA重庆翱龙队股权转让北京控股集团签约仪式举行。相关人士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股权转让价格接近2亿元。在签约仪式完成后,重庆队方面会马上将全部手续上报到中国篮协,他们计划在新赛季将主场搬到北京。新赛季北京将出现两支CBA球队。

此前,北控方面一直在等待重庆体育局同意球队主场迁出重庆的批文,而这也是他们与重庆翱龙队完成股权转让的前提条件。近日重庆队方面终于得到了相关批文,在那之后北控方面对于重庆队进行了资产评估,这是他们收购重庆队的价格基础。重庆队相关人士昨日表示,北控方面收购价格将近2亿元,但他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另外这名重庆队相关人士还透露,他们会尽快将相关材料上报到中国篮协,其中就包括申请在新赛季将主场定在北京的计划。他们给出了一些场馆选择,其中包括工人体育馆,而中国篮协会根据相关准入标准对此进行审核。(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