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汤尤杯明年五月在昆山举办 李永波誓言重夺汤杯

2015年08月18日18: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王继晟)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2016年汤尤杯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东道主,中国羽毛球队目标很简单:男队要夺回汤姆斯杯、女队要力争蝉联尤伯杯,从而把苏迪曼杯、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三座羽毛球最重要的奖杯都留在中国。

“明年在江苏昆山举行汤尤杯,观众的期望值一定会更高,球员将感受到很大的压力,我的压力也会更大,”李永波说。在2014年于印度新德里举行的汤姆斯杯上,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中0-3不敌日本,无缘卫冕。此番家门口作战,重新登顶是球队唯一的选择。团队作战是中国队的一个很大优势。

世锦赛男单冠军谌龙表示,如果在汤杯中担任一单重任,自己还会紧张,有压力是正常的,“在国内比赛,大家都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夺回汤杯,所以自己会主要从心理上做好艰苦准备。”

明年5月15日至22日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将在中国江苏省的昆山市举行。赛会会徽、赛会官网、微博18日正式公布,同时启动吉祥物口号征集活动。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