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郝伟庞丰月有矛盾? 足协:大家都是为了女足好

2015年08月20日18: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胡雪蓉) 在8月结束的武汉东亚杯上,时任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批评庞丰月一幕成为媒体热炒的新闻。对此,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陆煜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情况比较正常,大家都是为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亚杯首场比赛,中国女足0比1不敌韩国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郝伟“点名”批评了上半时就被替换下场的庞丰月,直言“一个人达不到位置的要求,可能就导致比赛的失败。如果再早换一点,这场球不至于失利。”

郝伟此言一出,关于他与庞丰月有矛盾、中国女足队内不和的传言甚嚣尘上,这也让广大喜爱中国女足的球迷感到愕然。

对此,陆煜直言道:“作为一个将近40人的队伍,在生活、训练比赛中,我觉得一点点矛盾都没有是不太可能的,但其实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队伍多么的不团结。实际在女足的各个时期,不同主教练带队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些我们认为好像是不和谐的现象,可能会引起比较大的反响。但实际在平时训练中,出现这种事情是比较正常的,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好,为了能打出好成绩。”

陆煜说:“不管是队员做得不好,还是教练员急躁,这都是可以理解的。重点在于我们要如何把工作做好,让大家统一思想。但把它引申为女足成绩不好是因为团结出现问题,作为领队,我清楚这支队伍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