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KingVic战略发布暨KingDarts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08月21日16: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史晓韵)2015年8月20日,金捷报传媒KingVic战略发布暨KingDarts(凯帝狮)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部副主任、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苏宝生、亚洲飞镖协会(ADA)会长邝乃华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作为中国最高级别飞镖赛事——中国飞镖联赛的独家承办方,金捷报传媒(KingVic)当天隆重推出KingDarts(凯帝狮)新一代全球联网软式飞镖机,同时发布了包括中国飞镖联赛(CDL)、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在内的KingDarts(凯帝狮)五大飞镖赛事体系、与亚洲飞镖协会(ADA)、中国射箭俱乐部联合会等机构的战略合作计划、首批16家KingDarts(凯帝狮)飞镖俱乐部以及KingDarts(凯帝狮)商业体系等。

2014年,金捷报传媒(KingVic)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飞镖协会的独家授权,承办中国最高级别飞镖赛事——中国飞镖联赛。“我们预估中国飞镖市场在未来三年内将达到上千万飞镖人群、飞镖市场产值超过150亿。而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化运营飞镖赛事、开拓飞镖市场的公司,金捷报传媒将围绕核心产品,全球联网软式飞镖机搭建成熟的赛事体系、商业体系、社交平台等,全力推进飞镖运动的普及推广。”中国飞镖联赛首席运营官、北京金捷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永光说。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