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佩德罗加盟 3000万欧元签约4年

2015年08月21日08: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1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佩德罗加盟球队。据报道,佩德罗的转会费约为2140万英镑(约3000万欧元,2700万欧元+300万欧元的浮动)。他将与切尔西签下4年合同。

28岁的西班牙前锋已是三届欧冠冠军和五届西甲冠军,还曾随国家队称冠世界杯和欧洲杯。

佩德罗表示:“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开始切尔西征途让我非常兴奋,我来这里是要不断赢得冠军的。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给我这个机会,穿上蓝色球衣。”

佩德罗2004年加入巴萨青训营。凭借为巴萨B队效力期间的出色表现,佩德罗于2008年1月获得了一线队首秀机会。

身为边锋,佩德罗左右开弓,速度很快,打法直接。2009/10赛季,他成为了巴塞罗那队中的关键一员。他是第一位在西甲联赛、国王杯、欧冠联赛、欧足联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上都有进球的球员。

佩德罗在俱乐部比赛中大放异彩,得以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出征2010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上首发出战,为西班牙击败决赛对手荷兰立下汗马功劳。

一年后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上,佩德罗为巴萨首开纪录,帮助球队3-1战胜曼联

2010欧洲杯决赛,西班牙击败意大利,替补出场的佩德罗与当时为切尔西效力的托雷斯和马塔都收获了进球。2014巴西世界杯上,他再度获得斗牛军团征召。

今年5月在柏林举行的欧冠决赛上,佩德罗在比赛末段替补上阵,帮助巴塞罗那取胜夺冠。欧足联超级杯一战,巴塞罗那5-4力克塞维利亚,佩德罗攻入制胜一球,以最令人难忘的方式结束了他的巴萨生涯。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