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苏炳添晋级男子百米半决赛 张培萌遗憾出局

2015年08月22日20: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预赛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03秒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顺利进入半决赛,另一中国选手张培萌跑出了10.13秒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但是遗憾无缘半决赛。美国的加特林以9.83秒获得预赛第一,牙买加的博尔特以9.96秒的成绩顺利晋级。

苏炳添出现在第一组第三道,同组最强实力选手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鲍威尔。最终鲍威尔以9.95秒获得小组第一,苏炳添以10.03秒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张培萌在第三小组第二道,亚洲纪录保持者、卡塔尔的费米-奥古诺德与他同组。最终张培萌以10.13秒获得小组第五,创造了他今年以来的个人最好成绩,奥古诺德以9.99秒获得小组第一。

加特林出现在第六小组第九道,起跑后加特林全程领先,最后他轻松的以9.83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博尔特在第七组第六道出场,最后博尔特以9.96秒获得小组第一,罗杰斯9.97秒获得第二,两人都进入半决赛。

其他小组中美国名将盖伊以10.11秒获得第二小组第一,美国天才小将布洛梅尔以9.91秒获得第四小组第一。法国选手维考特以9.92秒拿下第五小组第一,今年百米新焦点人物、加拿大的德格拉塞以9.99秒排名第二。

男子百米半句赛将在明晚19:10展开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被分在第一组第六道,而他身边第五道是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第七道就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而他们两人的预赛成绩都在10秒以内。苏炳添想从半决赛中突围,难度不小。

加特林将镇守半决赛第二小组,他与亚洲纪录保持者奥古诺德同组。第三组将是两位老将的对决,盖伊和鲍威尔将分别处在第五道和第六道。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