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子铅球中国选手巩立姣摘银 德国选手施瓦尼茨夺金

2015年08月22日21: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温静)8月22日晚,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战罢,最终,中国选手巩立姣以20米30的成绩遗憾摘银,金牌被德国选手施瓦尼茨夺得,她的成绩是20米37,美国选手米歇尔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高阳19.04米创个人最佳成绩。

预赛里,巩立姣投出19米11,以预赛第三晋级决赛。决赛第一投,巩立姣一改慢热痼疾,随着她大吼一声,投出了20米30的佳绩,之后的比赛中,巩立姣没有超越她第一投的成绩。而最大劲敌施瓦尼茨第一投只投出了19米80,她在之后的比赛中越投越好,第三投投出了20米37的好成绩。后面几投,她们都没有超越之前的成绩。

最终,巩立姣以20米30拼得银牌,德国的施瓦尼茨以20米37夺冠,美国的卡特以19米76拼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高阳19米04位列第五。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