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苏炳添:半决赛当决赛跑 不想和博尔特分在一组

2015年08月23日21: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杨磊) 8月23日晚,在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板决赛中,苏炳添再次跑出个人最好成绩9秒99,晋级百米决赛,他也成为第一个进入世锦赛百米决赛的亚洲人。

赛后苏炳添第一时间接受了央视采访。他坦言:“这一枪自己就是当决赛跑的,大家水平很平均。一开始,我只能看着第五道选手跑。”

当记者询问苏炳添本场表现时,他表示:“总体还算满意,在家门口能突破10秒大关还是不错的。感谢中国田径队能给我机会去美国训练,感谢美国教练员和我家人的支持。”

紧接着,苏炳添说道:“昨天晚上自己还是很轻松的,一直在想明天半决赛会是什么情景。自己很不想和博尔特分在一组,因为他会打乱自己的节奏,结果最终还是发生了。”

但是,今天的比赛中,苏炳添在前80米一直压制着博尔特,牙买加闪电在最终的20米才完成超越,以9秒96获得小组头名。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