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网友为苏炳添喝彩 “中国乃至亚洲的骄傲!”

2015年08月23日22: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杨磊) 8月23日晚,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在鸟巢展开争夺。最终牙买加选手、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9秒79夺得金牌,美国名将加特林以0.01秒的劣势获得亚军,中国选手苏炳添获得第九名,成绩为10秒06。虽然没能在决赛中将自己的最好成绩再提高一步,但是苏炳添已经创造了亚洲的历史。

赛后,网友也纷纷向苏炳添表示祝贺,并且为他在比赛中优异的表现喝彩。

“真的太棒了,我相信他会更加好!!!”

“中国田径一点点在进步,就像男子游泳,会有那么一天的。”

“中国速度苏炳添,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他会创造更多风速,为你喝彩。”

“中国苏是好样的,亚洲的骄傲,中国的骄傲。”

“你已然创造了历史 棒棒哒 !明年里约见!”

“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听着全场高喊‘苏炳添,加油!’,就觉得无论成绩如何,他都已经是中国乃至亚洲人的骄傲了!”

“两个小时决赛,肯定很累,跑的有点紧,还是很棒!因为是第一个第一次跑进决赛的亚洲选手。”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