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0-3不敌美国 世界杯首遭败绩

2015年08月24日19: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4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5女排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来老对手美国队。最终,中国队0-3不敌美国队,迎来世界杯首败。三局比分为23-25、17-25和23-25。

首局比赛,美国队6-2开局。并于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张常宁两次重扣9-10,美国队连续得分,中国队紧咬比分,13-15。阿金拉德沃快攻命中,美国队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的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将比分咬至23-24,阿金拉德沃快攻命中,美国25-23先赢一局。第二局比赛,4平开局。洛维和希尔强攻得分,美国队8-6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美国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至14-7,并于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找到得分点,随着中国队失误增加,14-24落后。虽然中国队救了3个局点,但洛维一攻下球,美国25-17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中国队还是没有找到压制美国队的办法,1-4开局,张常宁强攻、发球和拉尔森的失误,5平。随后美国队连得三分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关键时刻,朱婷建功,将比分追至11-12,战平后,法赛特扣球得分,美国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努力紧咬比分,22平后希尔和洛维相继突破得手,美国24-22领先获得赛点。中国强攻挽回1赛点后,希尔吊球成功,美国25-23险胜,3-0力克中国。

中国队朱婷得到17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张常宁14分,接应曾春蕾4分,两副攻袁心玥和颜妮3分。美国队接应洛维16分,主攻希尔14分,副攻阿金拉德沃和主攻拉尔森分别是11分和9分。

明天本届世界杯将休战一天,8月26日的第5轮较量,中国女排将迎战金延璟领衔的韩国队。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