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子100米韦永丽创个人最佳无缘决赛:打95分

2015年08月24日21: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温静)8月24日晚,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半决赛战罢,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27的成绩创造个人最佳,但遗憾无缘决赛。

赛后韦永丽说:“我这次的想法就是提高自己的成绩,现在我在技术上对自己进行来了重新的认识,带跳远队的外教亨廷顿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在起跑和动作上对我进行了很大的改变,之前我在起跑的时候蹬不出去,他给我安排在起跑器上跨度长了一点,使得我启动的时候蹬得更有力,帮助我找到了好的方向。他人非常好,特别是在力量上交给我们很多,乐观地帮助我们。”

关于预赛和半决赛两枪的感觉,韦永丽说:“昨天预赛的时候更兴奋一些,今天只是感觉自己很放松。”

对于自己的世锦赛表现,虽然没有进决赛,韦永丽还是为自己打了95分,她解释说:“我们和世界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我在努力慢慢缩小这种差距,下一个目标就是接力,争取把接力比好。”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