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布拉特:我是清白的 世界杯申办非常干净

2015年08月25日08: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5日凌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接受英国BBC采访表示自己是“清白的”,世界杯申办过程“非常干净”。

1998年布拉特开始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先后四次连任成功。今年79岁的他五月再次竞选成功,但很快宣布辞职。明年二月国际足联将开始新任主席大选,包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内的许多足球界人士宣布将参加竞选。

谈到第五次竞选连任随后又辞职,布拉特坚称:“我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国际足联,我并非在自保,我有能力保护自己。我知道自己做过的一切,也知道什么事自己没有做过。我有我的思想,我知道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非常清白。国际足联不存在贪污,足球世界里没有贪污。个人或许存在贪污问题,那是人的问题。”

目前美国瑞士警方已经就多届世界杯展开了调查,但布拉特否认世界杯申办过程中存在任何贪腐行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