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千万级身价太高 布泽尔难来CBA

2015年08月26日08: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万级身价太高 布泽尔难来CBA

  昨日国外媒体报道称,前NBA球星布泽尔考虑来CBA打球,但因为身价太高,恐怕CBA球队无法承担。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采访了部分中国经纪人,他们普遍认为布泽尔登陆CBA可能性也不大。

  目前布泽尔在NBA还处于待业状态,但他之前的合同都是肥约:像当年他与爵士队就签订的是6年、总价68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他到公牛队打球所获薪水更高。部分中方经纪人昨日向北青报记者透露,他们已经联系过布泽尔美方经纪人,得到的答复是布泽尔现在首选还是重返NBA,并且他还需要等到最后时刻,如果不行才会放弃这个选择。而与此同时,目前大部分CBA球队已经引援完成,基本上不太可能等待布泽尔这么长时间,否则风险性太高。

  某经纪人透露:布泽尔至少需要200万美元,而据媒体披露可能超过250万美元。但环顾目前CBA所有球队对于引援的预算与投入,能出得起如此高价格的只有新疆等少数几支球队,但它们都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内线外援。如此情况下,布泽尔要登陆CBA目前看希望不大。(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