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基里连科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 俄男篮或将重新洗牌

2015年08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前NBA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被正式任命为俄罗斯的新任篮协主席。

基里连科在六月份时宣布了退役决定,并表示自己会竞选俄篮协主席,此前,由于臭名昭著的种种丑闻,FIBA理事会曾禁止俄男篮参加任何国际赛事,但随后又撤销了这一惩罚。

基里连科之前发誓,如果成功当选要将俄罗斯男篮彻底洗牌,并且基里连科还称要让每一个家庭爱上篮球

基里连科在NBA中效力过爵士队、森林狼队和篮网队,其中在爵士队效力了10个赛季。

整个NBA生涯,基里连科打了797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0分钟的他可以得到11.8分5.5个篮板2.7个助攻1.4个抢断1.8个盖帽。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