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锦赛女子撑竿跳高 古巴选手席尔瓦夺冠李玲第9

2015年08月26日21: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温静)8月26日晚,在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古巴选手席尔瓦以4米90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李玲发挥正常,最终获得第九名。

决赛中,李玲从4米35起跳,结果触杆落地。第二跳4米50,李玲顺利跳过。第三跳4米60,李玲再次顺利跳过。但是接下来的4米70,李玲冲击三次,都以失败告终,最终获得第九名。

女子撑杆跳高最后出现了三位竞争者,她们将高度一路突破到4米80,巴西选手穆勒过了4米85,打破南美洲纪录。古巴选手席尔瓦第一跳也过了4米85,她在第二跳中,挑战过了4米90。当穆勒和希腊选手科里皮亚科波罗冲击4米90不过后,席尔瓦就获得了冠军,随后她挑战5米01,虽然三次全部失败,但赢得了满场喝彩。最后席尔瓦以4米90获得冠军,穆勒以4米85获得亚军,科里皮亚科波罗以4米80获得第三。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