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匹克成斯洛文尼亚奥委会赞助商 引发当地媒体关注

2015年08月27日16: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匹克成斯洛文尼亚奥委会赞助商 引发当地媒体关注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品牌之一,匹克不仅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快自己的国际化步伐,同时在国际市场当中的影响力也在步步攀升。近期,匹克与斯洛文尼亚奥委会正式达成续约,在未来的8年内匹克继续成为斯洛文尼亚奥委会的官方赞助商,为其提供领奖服、赛事服等专业运动装备与优质的服务。斯洛文尼亚《Finance》(金融时报)将这则新闻放于报刊的头版头条,引发了斯洛文尼亚国内的强烈反响。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国际品牌”为企业宗旨,以“打造百年卓越企业”为目标的企业。自2005年起,匹克就开始全面加速“品牌国际化”的战略,广泛加强与其他国家的深入合作,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就在最近,匹克刚刚与塞尔维亚知名球星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完成签约,很多当地知名媒体如《Blic Sport》都对此进行了详尽的报道。在匹克的签约与续约仪式上,中国驻当地大使均有出席,这也显示出高端组织对匹克的大力支持,CCTV和新华社也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此番匹克登上国际知名媒体的头版头条,不仅是匹克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种体现,同时也印证了国际媒体对于匹克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对于广阔的国际市场,我们一直有着自己的目标,”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表示,“未来我们仍将会以优质的运动产品为基础,由点到面不断开拓匹克的市场,让匹克品牌在世界范围内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