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孙兴民2190万镑加盟英超 成亚洲身价最高球员

2015年08月27日09: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勒沃库森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3-0击败拉齐奥,以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正赛。而勒沃库森队的韩国球星孙兴民在两回合内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据悉这位韩国国家队当家前锋即将转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

据之前的报道,孙兴民非常接近加盟英超热刺俱乐部。对此药厂主管沃勒尔也表示:“确实是有谈判,但是还没有完成。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出售孙兴民。我们在这个位置上的储备不错。如果条件都满足,我们会做的。”

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孙兴民或许已经在周三下午通过了热刺的体检,或将于本周四与热刺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另外有消息报道,在孙兴民前往伦敦之前,他已经与几位队友做了告别。

热刺将为孙兴民支付大概3000万欧元(219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超过2001年日本球星中田英寿转会帕尔马的1850万英镑,这也让孙兴民成为了亚洲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