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子链球张文秀摘银 波兰选手破世锦赛纪录夺冠

2015年08月27日20: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温静)8月27日晚,2015田径世锦赛女子链球决赛战罢,中国选手张文秀发挥出色,以76米33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得银牌。冠军被波兰选手沃洛达兹克摘得,她80米85的成绩打破了世锦赛纪录,法国选手塔维涅以74米02获得第三,中国另一选手王峥以73米83获得第五。

赛后,张文秀表示:“今天我感觉是胜在心态,毕竟我已经拿了三届铜牌,通过努力,今天让奖牌换了个颜色,虽然也想奏国歌,但是实力还是有差距。今天的对手实力是世界第一,我要向她学习。”关于2016里约奥运会,张文秀说:“对于明年的奥运会当然有期望,我希望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