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男子200米博尔特19秒55夺冠 拿个人第十块世锦赛金牌

2015年08月27日20: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温静) 8月27日晚,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战罢,牙买加选手博尔特19秒55夺冠,拿下个人历史第十块世锦赛金牌,并实现200米四连冠。美国选手加特林19秒74摘银。南非选手约博德瓦纳以19秒87的新南非国家纪录获得第三名。

男子200米决赛是今日的压轴大戏,博尔特和加特林出场对决。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也是博尔特和加特林的对决,结果博尔特险胜加特林夺冠。今天的比赛,博尔特在第六道,加特林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和加特林在弯道时超出其他选手,弯道过后,正式进入两人竞争模式。最后的重冲刺,博尔特逐渐将加特林拉开,最后十米博尔特竟然还放慢了速度,最终,博尔特以19秒55夺冠。

赛后,博尔特说:“今天200米夺冠我很高兴,我只是想竭尽全力,我能成功的秘诀就是努力训练,谢谢你们。”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