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190万英镑转会热刺 孙兴慜最贵亚洲球员

2015年08月28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兴慜最贵亚洲球员

  孙兴慜将创造亚洲球员的新纪录:韩国人将以219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这将是亚洲球员身价的新纪录。

  亚洲球员此前的转会最高身价,是2001年日本球星中田英寿转会帕尔马的1850万英镑,但是这个纪录将被打破。热刺向勒沃库森提出了18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孙兴慜,韩国人没有出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勒沃库森参加欧冠附加赛的名单中,事实上,当时他正在伦敦接受体检。而勒沃库森方面在欧冠附加赛后确认了这一交易,主教练施密特说:“孙已决定不再为我们效力。”根据英媒披露,孙兴慜的初始转会费是1800万英镑,根据条款最高可浮动到2190万英镑。这一数字将令韩国人成为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亚洲球员。

  23岁的孙兴慜可以打影子前锋或者边锋,在德国青训体系中成长起来的孙兴慜,不管是身体还是比赛风格都不同于其他的亚洲球员,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份时媒体就曾曝出他可能去英超,不过当时对他有意向的是利物浦。(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