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硝烟再起

2015年08月28日11: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杨铁虎、杨鹂)27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下发通知,2015第二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将于9月-11月在全国8个赛区举行。

野战运动又被称作“真人CS”,是结合军事训练题材,在规定场地通过走、跑、跳、爬、射击等运动手段,使用GPS、数传无线电台、视频传输、激光传感器等高科技手段进行对抗的大众军体项目,是一项竞技性时尚体育运动。

根据竞赛规程,今年的比赛共设单人定点赛、双人挑战赛、五人对抗赛3个项目,参赛人员分为社会组和学生组。

北京赛区举办地点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天津赛区举办地点为静海,黑龙江赛区举办地点为哈尔滨,安徽赛区举办地点为池州,江西赛区举办地点为南昌,山东赛区举办地点为济南,广东赛区举办地点为中山,贵州赛区举办地点为贵阳。

8个赛区的获奖选手,将在11月参加总决赛。

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倡导多元化全民健身理念,推动野战运动的项目发展而打造的全新体育赛事。

首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于2014年8月27日-10月19日举行,先后在山东、黑龙江、河南、广东、河北、北京、天津7个赛区展开争夺,加上云南、吉林两个省的外围赛,参赛队近300支,运动员近1200人。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