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男子4x100米晋级决赛 37秒92破亚洲纪录

2015年08月29日14:2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午,在北京进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男队以37秒92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总排名第四顺利杀入决赛!这是中国队世锦赛历史上第二次杀入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上一次是1987年)。买加队以37秒41获得第一,但是博尔特并未出场,法国队37秒88第二。决赛将在今晚21:10分进行。

中国男子4乘100米接力队在第2组第8道出场,四棒依次顺序是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比赛开始!莫有雪起跑有力,转到谢震业也非常顺利,小谢直道杀了一阵后再顺利交接到苏炳添手里,在过了弯道之后,苏顺利转交张培萌。中国队四棒交接都非常顺,都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转接!张培萌进行最后冲刺时,中国队仅仅落后牙买加队排第二!虽然张培萌最后被法国选手略微追上,但中国队还是以37秒92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打破亚洲纪录,顺利进入决赛!

(责编:熊旭、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