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田径世锦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网友为中国接力队点赞 “田径都崛起了国足看着办”

2015年08月29日22: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杨磊) 8月29日,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在鸟巢举行,位于第九道的中国队在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的完美配合下,跑出38秒01,创造新的亚洲纪录!由于美国队在最后一棒交接棒犯规,中国队历史性的拿到银牌!赛后,网友们纷纷为中国队助威点赞。

“好样的!!!以前老说黄种人不行中国队游泳不行跑步不行,现在都慢慢在突破自我!谁说黄种人不行,中国队不行!谁都不会在原地踏步,好样的,你们!为你们骄傲!”

“相信不仅是田径,只要是有心,别的领域也会有突破。”

“真的超级棒!!!!不过牙买加真的无语,也领先太多了吧。PS:连田径都有突破啦,国足你就看着办吧。”

“四个小伙子,好样的,这是团队的力量。”

“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努力下去创造更好成绩!这个亚洲第一实至名归我大中华。”

“真的超棒的!每一秒都看得到队员们在拼命啊!!!冲线那一秒我简直心脏骤停了!!”

“好激动,不过虽然是银牌,但美国毕竟是意外,我们跟美国还是有差距噢,希望小伙子们再接再厉,为祖国再创佳绩!”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