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高层透露与切尔西谈判细节 张琳芃今夏转会无望

2015年08月31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琳芃
张琳芃

人民网8月31日电 上周,媒体曝出切尔西求购张琳芃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随后张琳芃和妻子都发表微博表示希望恒大放人,实现留洋梦想。8月31日凌晨,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董事刘永灼透露切尔西对张琳芃没有备选租借计划,而且今夏来不及转会。

刘永灼在微博中透露,就张琳芃转会与切尔西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进行了电话会谈,而对方面对张琳芃没有任何的保证。“没有备选租借计划、不保证球员肯定拿到GBE、不保证球员拿到GBE(英国劳工证)肯定回到切尔西、不同意原价回购、不同意先租后转。”,对此刘永灼表示“如此捍卫东家利益的方式让我受益匪浅”。

刘永灼表示一定会和对方俱乐部核实张琳芃出场可能性,“请您一定要理解我们的认真和古板,因为您提到的任何租借俱乐部我们都会和对方的CEO甚至主教练去核实并分析给球员可能的上场机会;原因无他,您失去张琳芃还有26个选择,但我只有一个张琳芃。”

英超转会窗9月1日就将关闭,切尔西方面表示:“转会时间是个big trouble,夏季转会应该来不及了。”刘永灼无奈回应道:“我真的想拜您为师”。

夏季转会无望,恒大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许总马上表态:只要能去切尔西踢球,夏季来不及,年底也可以谈。”

而切尔西当面似乎没有料到恒大如此支持张琳芃留洋,“您可能没想到我们这么坚决,您说需要再和董事会商量。”对此刘永灼表示:“对于您真诚的道歉,我表示接受,这是我们今晚唯一达成的共识”。

最后,刘永灼对张琳芃说道:“梦想无价,梦想应该得到更多鼓励,梦想的背后我相信是光明。加油,琳芃!”

附刘永灼长微博:

为梦想加油!

刚开完越洋会议,内心充满感激,多说几句:

1、Ms Marina,很高兴认识您,很感谢您接受我的提议牺牲您的公众假期,我们有机会抓紧时间共同探讨交换彼此的意见;

2、您的意见:没有备选租借计划、不保证球员肯定拿到GBE、不保证球员拿到GBE肯定回到切尔西、不同意原价回购、不同意先租后转…如此捍卫东家利益的方式让我受益匪浅;

3、请您一定要理解我们的认真和古板,因为您提到的任何租借俱乐部我们都会和对方的CEO甚至主教练去核实并分析给球员可能的上场机会;原因无他,您失去张琳芃还有26个选择,但我只有一个张琳芃;

4、聊了很久,您忽然告诉我,转会时间是个big trouble,夏季转会应该来不及了…我真的想拜您为师;

5、许总马上表态:只要能去切尔西踢球,夏季来不及,年底也可以谈。您可能没想到我们这么坚决,您说需要再和董事会商量;

6、对于您真诚的道歉,我表示接受,这是我们今晚唯一达成的共识。

梦想无价,梦想应该得到更多鼓励,梦想的背后我相信是光明。加油,琳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