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英格兰公布22人国家队名单 曼联四人入选

2015年08月31日14: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1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公布了最新的22人国家队大名单。英格兰将进行两场欧洲杯预选赛,9月5日客场对阵圣马力诺,3天后在温布利球场迎战瑞士。小组赛之前6战全胜的三狮军团有机会在两场比赛后拿到欧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以下是22人具体名单:

门将:哈特(曼城),布特兰德(斯托克城),希顿(伯恩利)

后卫:克莱因(利物浦),卢克-肖(曼联),吉布斯(阿森纳),卡希尔(切尔西),斯莫林(曼联),斯通斯(埃弗顿),贾吉尔卡(埃弗顿)

中场:卡里克(曼联),米尔纳(利物浦),巴克利(埃弗顿),谢尔维(斯旺西),梅森(热刺),张伯伦(阿森纳),德尔夫(曼城)

前锋:斯特林(曼城),鲁尼(曼联),凯恩(热刺),瓦尔迪(莱斯特),沃尔科特(阿森纳)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