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锦赛小组赛 中国女篮力挫韩国

2015年08月31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篮力挫韩国

  昨日,在武汉进行的女篮亚锦赛小组赛中,中国女篮在最后两节发力,以74比58战胜老对手韩国女篮,获得两连胜。中国女篮在之前第一场比赛中,曾经大胜泰国女篮。

  韩国女篮是中国女篮的老对手,也是亚锦赛的主要竞争对手。昨日,两支球队在开始阶段打得比分胶着,前两节结束后韩国女篮以2分领先中国女篮,但在之后比赛中中国女篮逐渐发力,防守强度进一步升级,而对手则失误增多,到了最后一节中国女篮的领先分差变大,并最后锁定胜局。中国女篮昨日表现最为出众的是球员邵婷,她一人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中国女篮昨日战胜韩国女篮的成绩事实无疑会对她们后边的比赛是一个巨大的信心提升。中国女篮接下来还会在小组赛中与日本、中华台北女篮等强敌交锋,这同样是对她们的考验。(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