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肯尼亚 刘晓彤获全场最佳

2015年08月31日21: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第7轮继续进行,中国队以3-0轻松战胜对手收获第六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7、25-15和25-14。

首局,中国队迅速扩大优势,颜妮发球得分6-0领先,肯尼亚队凭借莫伊姆的扣球得到第1分,杨珺菁背飞命中以及曾春蕾发球得分,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1占先。曾春蕾吊球得手使得中国队16-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虽然在两点攻轮次出现波动让肯尼亚队追了3分,但稳住阵脚后依靠刘晓彤轻吊得分以25-7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7-3占先,刘晓彤后攻命中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刘晏含发球得分让中国队16-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肯尼亚队将比分追至10-19,杨珺菁快球命中让中国队24-14获得局点,穆拉比一攻下球挽救一个局点后,刘晏含强攻得分帮助中国队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刘晓彤开局两个一传失误丢分,3平后中国队在曾春蕾的发球轮占据主动,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在中局逐渐拉开比分,张常宁吊球得手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占先。肯尼亚队奋力追分,中国队22-14保持领先,曾春蕾反击突破下球迫使对手暂停。曾春蕾交叉命中帮助中国队24-14获得赛点,颜妮发球得分以25-14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肯尼亚队收获第六场胜利。赛后,刘晓彤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9月1日14:10分,中国队将在第8轮迎战冈山赛区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

(责编:郝孟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