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家女足主帅竞聘今开始 马良行布鲁诺参加竞聘

2015年09月01日08: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队主帅竞聘今开始

  中国足协将于今天开始,对报名参加国家女足主帅竞聘的中、外教练进行考核,包括前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前法国女足主帅布鲁诺在内的中外教练将参加此次竞聘。

  在郝伟确认辞去国家女足主帅职务后,中国足协启动了新一任国家女足主帅人选的物色工作,并于8月11日发出了国家女足主帅竞聘通知,通知写明,中、外教练不限,候选人年龄不得超过60岁。但是在竞聘条件和竞聘考核办法上,土、洋候选严格有别,相比之下,土帅的竞聘难度更大。

  在8月20日报名日期截止,共10名教练员报名竞聘,其中只有两名本土教练报名,他们分别是曾经两度挂帅国家女足的上海足协现任副秘书长马良行与现任国青女足主帅王军,外籍报名教练中,曾经于2007年至2013年执教法国女足的法籍教练布鲁诺比较突出,由于王军在近日亚洲U19女足锦标赛中未能率队挺进世青赛,因此本次竞聘很可能是布鲁诺与马良行之间的竞争。(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