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西媒曝德赫亚加盟皇马告吹 转会文件晚交半小时

2015年09月01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杨磊) 就在大家都认为德赫亚终于可以加盟皇马的时候,据《阿斯报》报道,德赫亚转会皇马失败。德赫亚至少在本赛季不会为皇马效力,纳瓦斯也依然是皇马的第一门将。据悉,是因为皇马方面的德赫亚转会文件足足迟到了将近半小时,在9月1日0点28分才送到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此时转会窗口早已关闭。

皇马和曼联在8月31日23点30分达成了转会协议:德赫亚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而纳瓦斯则以1500万欧元转会曼联。但是,就在转会最后时刻,纳瓦斯对他的合同进行了一些调整,而正是这些调整导致了双方的谈判进程急转直下。因此,据西甲官方的消息源透露,转会文件在9月1日0点28分才姗姗来迟。

皇马和曼联在8月31日早上就开始了谈判,而当曼联搞定马夏尔之后,双方的谈判就已经接近完成了。毕竟曼联不希望在联赛输球后就卖掉德赫亚,这样球迷会比较失望。

德赫亚希望转会皇马是众人皆知,但是纳瓦斯却不希望转会曼联。哥斯达黎加国门希望继续效力皇马,然而范加尔却在谈判中许诺其加盟曼联之后肯定会出任主力,并且为纳瓦斯提供了一份4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正是这样的优厚条件打动了纳瓦斯,所以双方才在转会最后时刻达成了协议。但是,皇马在9月1日开德赫亚见面会的计划最终落空。

现在,西甲方面确认了转会文件迟到半小时,而皇马和曼联方面也都坚称自己没有问题。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