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联正式签下马夏尔 首付5000万欧外加浮动奖金

2015年09月0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联正式签下马夏尔 首付5000万欧外加浮动奖金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摩纳哥19岁前锋马夏尔,双方的合约为四年,外加一年球队优先续约权。马夏尔将在曼联身披9号球衣。

据BBC报道,曼联将以3600万英镑外加浮动的价格签下他。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曼联将首付3600万英镑(5000万欧元),剩下分4年付清,如果成为英超金靴加500万欧元,最多支付1500万欧,如果拿到欧洲金童奖再加500万欧,如果拿到金球奖再加1000万欧。

马夏尔2012年出道于里昂俱乐部,在2013年2月3日,17岁的他完成了自己的法甲首秀。经过一个赛季后,摩纳哥宣布500万欧元签下这名小将。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马夏尔代表摩纳哥出场45次,共打入11粒进球。其中,上赛季他为球队出场35次,首发19次,打进9球外加3助攻。

马夏尔在国家队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从2010年起他成为法国U16国家队的一员,为法国队出场51次打入25粒进球。

在正式完成交易后,马夏尔表示:“我对加盟曼联感到非常兴奋。我在摩纳哥的时光很愉快,我要谢谢他们,还有谢谢摩纳哥的球迷,谢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一直想在英超踢球,能够为这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是所有年轻球员所梦寐以求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会见我的新队友,以及和范加尔一起工作了,他在职业生涯里获得的成就太多了。”

范加尔则表示:“安东尼是一个非常有天赋,既年轻又多功能且具有极大潜力的前锋。我们已经观察了他很久了,在摩纳哥他进步非常迅速。”

“我很高兴他加入了曼联,我相信这就是能让他这样一个年轻球员继续进步的球队。他拥有一切成为顶级球员的因素,不过我们还需要给他点时间,来让他能融入新的环境以及英超的节奏。”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