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美网首轮轻松过关 费德勒:今年球场有些吵

2015年09月02日13: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德勒:今年球场有些吵

  新华网纽约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瑞士天王费德勒1日亮相美网首轮,在轻松击败对手后,费德勒表示,今年在中央球场比赛时能听到观众大声说话,这在以前是没有的。

  事情的起因是今年美网的中央球场阿瑟阿什球场加设了钢结构的可开合顶棚,预计2016年美网正式投入使用。“我觉得今天现场声音很大,可能这是美国体育的传统,大家习惯边看球边交流。我觉得顶棚反射了现场的一些声波下来,因此你听到观众更多的声音,这在之前的美网是没有过的,”费德勒说。

  “顶棚改变了阿瑟阿什,我爱老的阿瑟阿什,它很棒,”费德勒接着说,“但现在还不能说加顶棚到底好不好,毕竟顶棚可以减小风对于球员的影响,利于我们发挥水平。”

  当日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阿根廷选手迈尔,瑞士天王以6:1、6:2和6:2兵不血刃地拿下。“今天开了个好头,我想我这次准备得比较充分,打得很有信心,”费德勒说,“其实就在昨天甚至这场比赛前我还有点信心不足,庆幸的是,我足够认真对待了这场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