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阿根廷 朱婷复出斩获最佳

2015年09月02日08: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婷复出斩获最佳

  主帅郎平(中)在比赛间隙指导队员。新华社记者 马平 摄

  因伤缺席3场比赛后,朱婷强势归来,帮助中国女排昨日3比0完胜阿根廷。截至目前,中国队7胜1负。

  伤愈归来的朱婷,让中国队的进攻无可阻挡。国际排联官网在提到朱婷时,使用了“焕然一新”这个词。全场比赛,朱婷拿到了15分,其中11分来自扣杀,4分来自拦网。赛后,她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本次世界杯上,朱婷已两次获得最佳。

  “中国队打得非常出色,她们失误很少,进攻非常强大。很明显我们的水平和她们不在一个档次。”赛后,阿根廷主教练奥尔杜纳对中国队不吝赞美之词,“赛前我们就知道她们很强,到了比赛中我们难有还手之力。”

  阿根廷没有还手之力?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并不这么看,“为了让队员打更多比赛、增加经验、提高水平,今天我们用了很多年轻球员。第3局,我们起伏很大,让我们学到了很多。阿根廷这两年进步很快,实力提高了不少,我希望她们能夺得奥运会入场券。”

  接下来,中国女排将转战名古屋,迎战多米尼加、俄罗斯和日本最后3个对手。(肖万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