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香港队想从国足身上拿分

郭剑

2015年09月03日08: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香港队想从国足身上拿分

  “今年的9月3日,对于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的特殊性。”国足主教练佩兰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明天上午,我会守在电视机旁观看盛大阅兵式的直播,法国国庆节都看不到这么大规模的阅兵。明天下午,我们会认真准备晚上的比赛。”

  9月3日晚,国足将迎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的第二轮比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当我们准备非常充分的时候就不应该有压力,而是有更大的动力,现在的中国香港队和以前不一样,队中有一些非洲裔的球员,他们个人的身体条件非常好,我们会非常注意这一点。”佩兰说,“另外,中国香港队里还有一些在中超、中甲效力的球员,他们对我们很了解,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明晚的比赛是中国香港队的第三场40强赛,前两场比赛,中国香港队以7∶0大胜不丹队,以2∶0战胜马尔代夫队,这两场顺理成章的胜利让中国香港队信心大增,金判坤的目标直接指向“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我们前两场比赛打进9个球,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和中国队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但我们也肯定会在比赛中创造出进球的机会,如果我们能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我会非常高兴。”金判坤说,“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是取得分数,无论是1分(平局)还是3分(获胜),我们都要拿到分数。”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责编:赵竹青、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