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梅西、C罗谁最佳? 吸烟者用烟头投票

2015年09月05日09: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C罗谁最佳? 吸烟者用烟头投票

梅西、C罗谁最佳?吸烟者用烟头投票

  伦敦环保机构出新招

  日前,梅西力压C罗当选上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凭借上赛季的三冠王,梅西很有可能再次问鼎年底的国际足联金球奖。不过,在伦敦街头一个投票箱中,C罗当选世界最佳球员的选票却遥遥领先。

  原来,这是伦敦环境保护机构为了净化街道想出的新环保方法,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投票来制造出不同的(烟头)垃圾箱,鼓励人们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不同投票主题的看法和意见。

  据外媒披露,烟头投票箱除了对C罗、梅西最佳球员的投票主题外,还有关于英格兰和澳大利亚一场橄榄球结果的投票、英超第2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水晶宫的比赛结果,以及F1和网球比赛赛果的投票。从拍到的照片来看,支持C罗当选世界最佳球员的人明显多于梅西。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