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郎平:赛前告诉队员放开打 明天要打好最后一场 

2015年09月05日16: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中国女排3-1战胜俄罗斯赢得关键之战,明天中国女排将在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东道主日本,如果中国队取胜,将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并取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接受了央视采访,郎平首先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拿下比赛很不容易。特别是在第三局之后,我们还能逆转。那时候就觉得对方很稳,怎么破都破不了。强队与强队的交锋,关键分可能瞬息万变。今天袁心玥发挥得很好。”

当被问到赛前我们是不是在最好的状态时,郎平表示:“这场比赛是生死战,双方机会相同。赛前我告诉队员,别背包袱,要敢于打。打出来是什么就是什么。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敢,不要怕,在技术场面上我们要智勇双全。”

此战获胜,中国女排已经一只脚踏进了里约奥运会,郎平对此表示:“没有什么一只脚的说法,要拿就拿了。我们还是要冷静,明天打日本,对方也是很棒的队伍。我们并不能得意,要不前面就白搭了。我们要忍着点,必须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