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排队员庆祝夺冠:我爱这个骄傲的集体

2015年09月07日10: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7日电 9月6日晚,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最后一战中,中国女排3比1击败东道主日本队,以10胜1负的战绩重登世界冠军的宝座,同时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夺得冠军后,中国女排队员纷纷通过微博表达激动心情,直言“我爱这个骄傲的集体”、“未来还需要我们去更加努力!”。

队长曾春蕾表示:“早说过这会是一次困难与机遇并存的经历,很开心我们在最艰难的时候选择了坚强、乐观,从而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登顶世界杯冠军!中国女排是个光荣的集体,我幸运的在其中成长着、快乐着、积累着。感谢所有关心女排的各界人士,我们将带着这份肯定,完善自身,直奔标杆!”

副攻杨珺菁说道:“此刻只想说,我爱这个骄傲的集体……感谢教练组辛勤的培养,感谢同伴们的相互支持,感谢球迷朋友的一路陪伴……惠,丽,筐,我们明年一起在努力……”

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张常宁则说:“庆幸自己在这个最棒团队里!大家都是最棒的!谢谢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的坚持!也谢谢大家的的支持 关心!未来还需要我们去更加努力!CHINA”

副攻袁心玥说:“就要启程回京,醒来仍然觉得是一场没醒的梦。世界杯冠军我们做到了!感谢队里付出的每一个人,感谢一起奋斗的小惠,丽姐,筐筐还有所有人,感恩有你们。还有更高的舞台等待我们绽放青春,青春永不止步!最后一句:郎导辛苦了!”

副攻颜妮激动地说:“一路走过来大家都很不容易,流了那么多汗水和泪水都是值得的,真心感谢这个充满爱的集体,感谢这个集体中的每一个人!感谢一直支持中国女排的人!”

主攻刘晏含表示:“这一刻的心情无以言表,为我身为女排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能够拿到世界冠军真的太不容易,感谢团队中的每一个人,胜利是来自我们团结的力量。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二传丁霞表示:“心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做到了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副攻张晓雅说道:“不知道心里的激动应该从何说起。最振奋人心的应该是在日本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那一刻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为五星红旗而骄傲!这个集体教会了我坚强,感恩一切!不多说了,世界冠军是中国!”

自由人王梦洁表示:“这件事情必须高调!2015女排世界杯冠军属于China!感谢集体的力量…身为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我也非常荣幸,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维护中国女排。”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